星期一, 7月 04, 2005

我在大不列顛的回憶


不太像照片,美得像幅油畫....這是Newcastle的晚霞。


大學時期曾到英國去遊學,這應該是讓我萌生留學英國念頭的最大因素。在停留約40天的期間,遇見許多來自各國的人士,學習語言,體驗英倫生活,現在想起都不禁莞爾....

拍了十多卷底片,最得意的相片卻是在宿舍驚鴻一瞥的這一幕....躺在床上發呆時,不經意地發現晚霞很美,馬上抓起傻瓜相機留下這一張(為了把相機擠出只能開啟一點點的窗子還費了番工夫....)幸好洗出的效果令人滿意。

現在翻拍這張照片時,又讓我想起Newcastle悠閒卻精采的遊學時光,還有在倫敦停留約一週,緊湊又多采多姿的體驗....這次如能順利成行,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體驗等著我呢....^_^ 好久沒有這種期待著的心情了。

這張美美的晚霞,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歡=^w^=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真羨慕…
真的也好想像你這樣,可以出國去開開眼界
那可真是要很有勇氣,及下很大的決心囉。
總之,只有一句祝福的話。
加油!!!!!

匿名 提到...

恩....
在作倒3家公司之後
我決定到英國唸書...順便改改運 XD
未來的一年也要到GLASGOW 生活
蟲帥....我來了
等我和你辦交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