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7, 2005

七七蘆溝橋事變....68週年!

標題無義(死)....我只是想不到要怎麼取標題orz
星期三休了一天假,感覺滿不一樣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一般日子 工 工 工 工 工 休 休 = pity!
忙到靠北 工 工 工 工 工 工 休 = 想死!
理想狀況 工 工 休 工 工 休 休 = 愉快!
極致爽快 休 休 休 休 休 休 休 = 沒錢!

胡思亂想的結果,真應該建議政府星期三放假的(茶)。星期三有休假爽度提升不少耶....XD

丟了辭呈後都沒有認真工作,所以又胡亂混了一天。晚上準備閃人回家吃晚飯時,接到營業部粽子小姐們的邀約,要去吃紅油抄手....之前吃過一次覺得味道真不賴,套用日本人說法就是所謂的隱匿名店吧!可惜有點突然,手邊沒帶出相機小V,就決定先用手機小六的拍照功能留影啦!答應她們後,火速飆往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把車塞在小巷子後,往頂好名店城前進。



頂好名店城,好吃的抄手就在地下室哈日廣場的一角。


店面約只有小吃攤的規模,店名叫做"美景"(有人覺得是"景美"....呃,就地緣關係應該不太對^_^;;)到達時,想當然爾是客滿狀態....滿座也只有約十五人的容量。幸好還沒有開始累積排隊人潮(我一站定後面不到十分鐘內就排了十來個,看來不少人尋之有道呢),跟老闆娘(很親切的呦)確認人數後便等待粽子小姐們的到來....上次來也是客滿+排隊人潮,看來想吃到牛肉跟排骨要更勤勞一點(兩次去都已經賣完....)。



店面能容納的人數不多,但是願意排隊的人不在少數。


除了人數少,空調不夠發達也是個小缺點,夏天光是站著排隊汗就流不完....幸好我是滿需要的orz等了約半小時,總算座位騰了出來,正好美眉們帶著飲料適時出現,就很歡樂地入了座。

來這裡紅油抄手($45)是必點的,因為生意太好鍋子不太夠,最好是可以儘早決定要點的菜,不然要等下一批下鍋喔。除了抄手外還有一些麵與湯類,menu不算多,但是道道口味都不錯-拌抄手的辣油除了辣椒以外還用了不少香辛料,吃起來感覺辛而不辣,還有股香氣;拌上現煮的滑溜餛飩。一碗抄手就在唏哩呼嚕間被我消滅了....讚!吃下有一點兒辛辣的抄手,暢快地流流汗,為夏日悶熱的夜晚來點刺激也不錯。



辛而不辣的紅油抄手,不知不覺間都溜下肚囉....


出門前得知倫敦發生爆炸案,英國人民恐慌,首相憤怒,歐美國家自危,但是菜小蟲卻暗喜:因為英鎊肯定要貶值了!!這樣想會不會太自私啊orz雖然說這一切真的時機滿剛好的....那我偷偷地賀一下好了XD

跟英國倫敦的受害者各位說聲御免<(_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