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淺嚐義大利冰淇淋....Asto Gelato

7/23週六下午,為了隔天喝喜酒衣櫥裡卻沒幾件像樣的襯衫,決定去公館添購,正好MSN上遇到Cannonl,於是約了住在公館附近的他一起逛逛。

Cannonl還沒吃午餐,就先陪他先在公館吃了頓飯,吃完已是下午兩點多....艷夏的台北午后果然是熱力驚人,沒多久就汗流浹背,讓選件中意的襯衫都成了苦差事....不是顏色不喜歡就是料子不滿意,毒辣的太陽似乎讓火氣都大了起來>__< 最後終於在G2000選到了滿意的襯衫,付了錢(真是一分錢一分貨,一件G2000抵兩三件平價品orz)Cannonl提議在他工作所在-台電大樓旁的Asto Gelato吃份和平常感覺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這提議相當誘人,當然是投贊成票囉!Asto Gelato就在購入襯衫的G2000對面,過條馬路就到了。

Asto Gelato義大利皇家冰淇淋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6號
(02)23627722



Asto Gelato的店貌,就在台電大樓旁,不會找不到。


曾經聽過介紹,義式冰淇淋有低脂低甜度的特性,在健康飲食風氣盛的今天,聲勢逐漸超越大量使用鮮奶油,去營造滑膩感覺的美式冰淇淋。進入店內,琳瑯滿目的口味叫我們一時不知如何去選,最後的結論-先內用再慢慢選(因為我們亟需冷氣冷卻一下:P)

端詳完菜單(這家店也有供餐,下次來試試~~),因為才吃完飯不久,肚子還有飽足感,所以我們只選了草莓Sorbetto(以水果為基底的冰淇淋,完全不用牛奶唷!)以及巧克力Gelato(以牛奶為基底的冰淇淋,強調使用低比例低脂牛奶)與提拉米蘇的Gelato,一球$95....多買也沒有折扣orz(店內用的話有一人$120的低消唷!)



草莓Sorbetto冰淇淋,果香味濃,簡直就是在吃一整顆草莓:P


草莓Sorbetto首先上來,完全不用牛奶類的關係,讓Sorbetto差不多跟凍硬的水果冰砂類似吧....送入口中,非常濃郁的草莓果香味立刻散開,還隱約可以吃到果肉呢!配上冰淇淋旁的玉米片,鮮果圈,或是隨桌附的餅乾棒(類似Pocky,約30cm長),味道口感又有一層變化唷!



提拉米蘇Gelato,有淡淡的酒味,香濃好吃!


再來是提拉米蘇Gelato,裝飾著薄蘋果片與櫻桃,送上來就已經有些溶化的跡象,這應該是Gelato的缺點吧:P 吃起來除了奶香,起司香外,還帶有一些些酒味,同時享受提拉米蘇與冰淇淋的口味,不錯呢!



巧克力Gelato,巧克力香味很濃,也不會過甜,讚!


最後出場的是巧克力口味Gelato,嚐了一口,結論是:根本就是在吃巧克力呀XD 與一般印象中巧克力冰淇淋不同,應該是牛奶比例低的關係,屬於巧克力的香濃非常強烈(還不是牛奶巧克力喔,味道比較偏向吃Dark Chocolate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美味喔^_^

享受完冰淇淋與冷氣,走出店面前看著櫥窗中眾多口味,心裡已經盤算著下次要吃什麼口味了XD(不過有點貴是真的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