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熱orz

豪雨下完天氣就一直保持悶熱狀態,隨便動動就會滿身大汗,真不舒服>__<;; 變成很懶得出門....今年溫度大概又要破紀錄了吧。氣溫這樣持續攀升,讓人有氣候異常的疑慮....偏偏前陣子又流行大自然災難片,實在叫人有點毛毛的,會不會大自然就這樣反撲人類(=﹏=)︴(抖)
上週五總算先口頭表明辭職意願,當然上面一定希望我再考慮一下,雖然說這麼缺人的時候提這個不太好意思,可我又不是因為不想做才辭的(′3‵)> 我是要追求更高一層的專業學識啊!(好冠冕堂皇....XD)問過人資也沒辦法留職停薪,就只好say goodbye啦!明天要帶著辭呈去找經理摟....為了人力調度他已經很頭大了,我還來給他這麼一記....真是抱歉了=////=

當晚也約了同事唱歌喝酒....聊了一下,最近有些人要進入了新的階段,有些也在原來的位子上打拼。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去走,有夢要去實現。就祝福大家再自己的道路上一切順利....我要出國也是人生上的一個目標,我也要努力實現,不輸給其他人囉!^__^(所以經理您還是讓我安心走吧....XD)

1 則留言:

NINICOLE 提到...

文琮
恭喜你終於要往英國飛去
努力充實知識喔
當然別忘了照些那裡美麗的風景給我看喔!!
加油加油~~
我會想念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