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05

躍然螢幕上的黑調成人漫畫-萬惡城市(Sin City)


象徵著黑暗與墮落的Sin City,影像風格非常強烈(重點是Nancy好萌啊XD)

補上第二篇XD個人希望電影系列能成為長篇連載....
看這部電影前其實我對Sin City是一無所知的,除了它是美國有名的成人漫畫改編外。引起我好奇的是,許多知名演員(不乏大頭級的)在這部片演出,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更是插花來當客座導演。在如此組合下不知道演出效果會是如何,便找了一天殺去看(還順便拉了Stanley^_^)

片中從頭到尾幾乎只用黑色與白色呈現(除了重點角色才有"上色"的特權外),故事則就是圍繞著鐵漢,美女,壞人,黑幕,殺戮....毫不避諱地把人性最黑暗的一面表現出來,甚至會覺得,沒有顏色會比較好,因為血實在噴得太多了....=____= 實際上演員的台詞也不算多,但表現角色內心想法的敘事旁白倒是唸了不少:P 不愛類似風格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吧!我倒是很能接受,所以看得頗愉快的....應該台灣觀眾沒辦法接受....這是我的感覺啦(我什麼時候超脫台灣觀眾的範疇了?哈哈XD)

最後,我想說的是:Nancy Callahan(Jessica Alba飾)真是萌啊!(大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