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05

與蛋包飯的邂逅-Got Eggs(後記)

當晚的晚餐,令我們發現這家店仍然有管理上的問題。

首先就是出菜的速度控制不佳,我同學的牛肉蛋包飯跟我的肋排蛋包飯中間隔了半小時多....我們還算脾氣好的(也算等得沒那麼久),有許多桌被拖了一個小時以上,客人都快抓狂掀桌了。雖然一直有服務員來跟客人道歉解釋,但是從來沒有東西生出來。來解釋的也都是以"給錯桌""在補做了"為由,可是聽在耳中會覺得服務員只是在為自己辯解=__=明顯的經驗素養都不足。

有一桌真的不高興了請店長來,結果隔了10多分鐘來的人第一句話是"我不是店長,店長今天休假"....天啊....聽到這裡我跟我同學都不想再多說了。就付錢走人....

除了料理之外,一家餐廳服務管理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也許他們缺乏有效的管理系統,造成出菜太慢還有錯誤(我懷疑這家店廚房只有一兩個人做:P)有三四個服務生在兩層不算大的店面卻造成服務死角(久久才有人加水,收拾餐具)。

希望他們能趕快改善囉....不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別擺那麼多張桌子=__=加油吧!Got Eggs!

1 則留言:

NINICOLE 提到...

跟你說喔
我家小祥妹妹昨天興致勃勃的去排了西門町有名的排隊蛋包飯
結果
等很久才上菜
而且湯是冷的
蛋包飯更是難吃
一樣是白飯
上面鋪著一層薄薄的蛋皮
而且是熟的ㄋㄟ
他說只有布丁好吃而已
所以結論是
又多了一家騙人的日式蛋包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