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My Weapon....M24 Air Soft BB Sniper Rifle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留在台灣的武器們....XD 其實說是武器好像不妥,因為只有拿來把玩,頂多打打靶,沒什麼機會帶出野外玩生存=////=我的收藏也不多,但是不能不提這支M24 SWS Gas BB Gun(畢竟花了不少台票帶回家的....XD)。
真正的M24 SWS(Sniper Weapon System)是目前美國陸軍的制式狙擊槍,要說她的歷史,其他對軍武有研究的人應該可以說得比我更詳盡XD....就留給大家去看囉。

按我看M24 SWS的規格與歷史



我的M24瓦斯狙擊BB槍。


帶她回家動機也很單純,因為我不太喜歡電動槍而喜歡瓦斯槍比較接近真實的感覺(音爆,Blow back...)至於時間忘了是哪一年的軍品展了=.=a 在人聲沸騰的展覽會場中抱回家(槍本體12xxx+狙擊鏡3xxx+腳架2xxx)那時在會場裡裡外外的人看到我抱著M24,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那時的我就像小時候手中捧著最新上市玩具一樣,有著一股無可言喻的優越感。



換個角度來一張,有種肅殺之氣唷....


後來又陸陸續續添購一些小裝備,像是保護兼具匿蹤功能的狙擊鏡彈蓋(要感謝熱心的阿德幫我找到後彈蓋^^Y),槍袋等等....看起來真是不像玩具槍哩。



跟裝飾彈拍一張,真的是幾可亂真!


這把M24製造商是日本的TANAKA WORKS,除了不會拋出彈殼外,其他操作都與真槍一模一樣,威力也是堪稱兇器等級XD不過買了這麼久,還沒有機會帶出去玩....連歸零都沒有(場地難找啊=__=;;)只能把玩過過乾癮....



來個最殺的瞄準角度(不過前面是牆壁orz)


出國前幾天把這寶貝帶到阿德的小窩拍了幾張帥照,就算是在國外沒辦法隨手把玩,看看照片過個癮也好....M24要乖乖等我回家唷....^Q^Y 在此也感謝愛槍的會計師,政大高材生的阿德兄弟對我的鼎力相助!繼續往One shot one kill之路前進~~



哈哈~~爆頭前一刻的小熊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虫帥!感謝我吧!當初如果沒來我家,此時你只能在夢中與你的M24相遇摟....^^;;;虫帥的文章越來多樣了!想想你的嗜好還蠻多樣的說....帥!
虫帥的機絲不多,但每把都堪稱經典,尤其是這把M24。就我這些年接觸的氣槍中,這把不論在外觀、操作性、機械結構上的考究設計上皆屬最上作,堪稱另一個延續十年的設計。你會收這把,看得出來有先用功作功課喔!
之前沒回文真的很抱歉喔,不過以後會常回的!在英國要好好加油,到時回來說不定我新機絲也添購好了,到時再來跟你尬一尬吧!

菜小蟲 提到...

德帥過獎啦...^^;;

但我帶來的照片也只有M24的,M11A1跟M945都沒有...(泣)M11A1算是我的入門槍,雖然當初買台版是圖個便宜,又可以玩Blow back。但是後來幫她換裝全金屬外殼加槍機,再添個CQB戰術軌道,內紅點跟偽Surefire,也花了萬把塊啊Q___Q實在是個錢坑...

回去後想弄把M500散彈槍玩...出國前看到M249電槍竟然也很心動...我好像專門盯上高價物啊Orz

匿名 提到...

貴沒關係吧?真的喜歡最重要。關於價錢的最高指導原則是:不要比真槍貴....^Q^Y

匿名 提到...

啊!又忘了留名....我是德帥....^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