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05

計數器400hit!

最近在Blog上貼了計數器,因為Blogger不像其他部落格有內建這項功能,再加上好奇自己的Blog有多少人來看:P正式開始貼上是在10/5,昨天(21號)上去看,已經破400hit了耶....雖然來看的人不一定會留言,不過都非常感謝大家的賞光<(_ _)>我會繼續加油充實Blog的。



400hit!


還有連結中加入了開了很久也被遺忘很久的CityFamily網路同學會....要先感謝VIP把板主讓給我:P 雖然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生活,也許對之前共同回憶已經遺忘很久了....但想試試看能不能再把同學再找回....真是懷念那個瘋狂打bbs的時代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來慚愧....
都是我沒有用心經營的關係
希望虫能重振雄風囉~~
懷念之前的貓空&神秘地帶的盛況
(不過,現在大概很難了吧....)

菜小蟲 提到...

To 帥華:
計數器通常都是到提供它的網站上申請帳號,成功後會得到一組html碼,再到Blogger的範本貼上去就可以用囉!

還有帥華的文章可看性才高呢,每次去都有不同的主題讓我流連....不禁想豎起大拇指!

To VIP:
你外務多別在意啦!:)我也是跟你ㄠ過來的呀:P我來試試能不能把bbs還留著的文章搬過來...有機會要多來逛逛唷!

匿名 提到...

ㄜ..
已經忘記還有cityfamily的帳號了耶..
怎辦

菜小蟲 提到...

吳同學,以及其他同學們,好像該是時候策畫個同學會了....(ㄟ,那我豈不是不能參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