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變動快速的一週啊....

首先該賀的就是,終於拿到學校的offer了!(滾來滾去)....星期四不知怎的,收到一堆人來關心學校申請進度的電話。一直都沒有消息的我自然只能苦笑混過去。當天回家後收信,竟然就收到了留學中心轉寄來的學校offer!用顫抖的手指點開pdf附件檔,雖然是conditional的,但學校只要我補推薦信就可以....可是我寄了推薦信耶!

星期六跑去留學中心問,結論是:學校有可能沒看到我的推薦信,或是弄丟了,請我放心,他們會代為詢問。頂多再去簽一份補過去就好....真是窩心(感激的淚)。接下來就是盤算一下什麼時候該閃人啦=w=

可是呢....好死不死,公司要我6/1起去放款....=.=a真糟,也不知道幾天後的日子是什麼樣。不過算算順利的話不過一個月,應該不會擔太大的責任吧,希望一切沒問題!菜小蟲FIGHT!!前進盎格魯薩克遜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