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從頭帥到尾!-刺客聯盟(Wanted)

最近純粹爽快的片看得太少,幸好趁開工前看了刺客聯盟(Wanted)這部從頭到尾都讓人血脈賁張,大呼過癮的電影。Wanted拍攝手法讓觀眾充分享受了視覺上的震撼,而且劇情雖簡單也是有轉折(雖然很好猜....XD)。娛樂性絕對是百分百!



Wanted過癮!刺激!爽快!暑期娛樂推薦!


劇情就一如漫畫改編電影地既簡單又超現實XD:很遜又不得志的男主角Wesley在工作上被上司欺壓;女朋友搞上自己的同事好友;總處在戶頭裡沒幾個錢的赤貧狀態。他的人生,只有一事無成可以形容....但在某個看似一如往常的日子裡,冷艷的女主角Fox突然現身對他說:你的老爹是史上最強的刺客,你身上有著他也擁有的特異功能(好個甩槍讓子彈轉彎的能力,又不是棒球投曲球....XD),繼承了他優秀的殺手特質....



帥哥~~你就是我要的人啦~~

上一幕還在裝熟,下一幕就換了個超殺的表情,GJ啊!裘莉大姊!

再來又是開著帥氣的火紅Viper跑車,展開"飛車"追逐戰!

甩尾轉圈載客法就夠屌了,還把車開的跟飛機一樣,閃警方路障的方式真是一絕!

刺客聯盟的頭頭Sloan,身邊搜集了很多會讓子彈轉彎的人XD

帶領Wesley訓練課程的Fox,好個性感的凌波舞~~

出場之始到最後都是帥氣性感冷豔的裘莉大姊,快搶光整部片的風采了!

當然Wesley身為最強殺手,也秀了一段充滿速度感的殺進大本營的戲碼!


劇情明快加上快慢節奏交錯的運鏡,讓殺戮與追逐場面看起來過癮至極。超現實的甩槍設定雖然唬爛,不過看來就是爽快!劇情前後可說是性格為之丕變的男主角Wesley,也讓處在現實壓力中的觀眾們有種反抗體制,從之解放的快感。當然從頭帥氣到尾的Fox大姊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那一發Goodbye....^^;;;)。刺客聯盟成功地讓觀眾做了一回視覺上的衝擊洗禮,看完只有說過癮,爽,刺激!被天氣熱到很悶嗎?看一次Wanted吧!

還有裘莉大姊飾演的Fox為何要翻成火狐咧?都害我想到....



Mozilla Firefox....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