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上工了....啊嗚@@"

前一陣子MSN上掛著的暱稱相信大家都有看到XD 我今天開始上工去啦....(什麼?七夕?新工作就是我的情人啦orz)


新公司雖然在遙遠的南港軟體園區orz....但不需接觸客戶,所以衣著要求不嚴,領帶可以塞回衣櫥裡了....:P 第一天只覺得系統真是複雜,要記好幾套登入ID跟密碼,已經不能光憑腦袋去記了orz 對這領域作業不熟悉,所以啥都不太懂,大概只有英文可以贏別人吧 囧(不過這也是我能錄取的原因,科科)....畢竟別人是領域中的箇中老手。只有多看多問多聽多學~~

晃這麼久該開始用力賺錢啦....可是家人總強烈要求我去好好考公職銀行,認為收入跟事業都比較穩定。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商耶....-_-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進公家銀行感覺生活會變得很無聊0_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南港喔,那有空的話就去找你喝茶囉www
那邊離我家大概十分鐘車程而已吧...XD

菜小蟲 提到...

To dd:
那也要我有空吧orz....去軟體園區開車最快,走環東的話非尖峰時間二十分鐘就到了。所以下個目標就放在買部自己的車啦,目前屬意預定十月豋場的Honda Fit,不然就是頭又大的小鴨鴨啦XD....希望一年半內可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