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05

我的宿舍-Queen Margaret Residence

休息了幾天,總算有一些寫部落格的情緒了:P 雖然以前來過這國家,但Glasgow這座城還是初次造訪,感覺還是很新鮮。Glasgow曾以造船業興盛一時,原來以為會是徹徹底底的工業城,但發現Glasgow的文藝氣息也不至於蕩然無存....

累積了幾天的見聞,就先從我居住的宿舍-Queen Margaret Residence開始介紹吧!這間宿舍是2002年落成的,所以設備都相當新穎,能申請到真是頗幸運的:P 從外觀看來有點別墅的風味....



Queen Margaret Residence門口。


整個宿舍區分成12個Block,大致成環狀排列,中間圍著一片綠意盎然的中庭區,我住在Block 9,整個Block又分成三層六個Flat,房間位於二樓的Flat C。



漂亮的中庭。

Block 9,看到門口的9了嗎:P


宿舍的鑰匙組除了一支鑰匙可以打開Flat Door與房間門外,還有一個保全感應裝置,用於Block Gate....順著樓梯到了二樓,我的Room 3位在走道最裡側。



Flat走道,一個Flat包含五間房間。


Queen Margaret Residence的房間都是En Suite Room,就是所謂的套房。衛浴獨享,廚房共用,隱私性相當高。房裡的配備除了衛浴設備外還有一張床,一床被子,床墊與兩個枕頭,書桌與置物櫃;衣櫃,兩張椅子,還有一塊記事板,接下來一年,這房間就是我的家囉。



房間一覽(一)。

房間一覽(二)-左邊是衣櫃,右邊是浴室。

書桌還有目前很亂的置物櫃:P

床以及休閒椅(msdos跟kch,我有乖乖用妳們送的背包唷:P)。


浴廁部分雖然不大,但淋浴設備,馬桶與洗手台一應俱全。沖個舒服的淋浴,算是對一天的辛勞的回報喔(不過現在沒什麼辛勞到:P)。



浴廁全景XD(這樣看好像很寬敞,其實面積不大:P)


跟大家分享一下宿舍這兒的簡短介紹,再來要好好看看Glasgow這城市,把它的美跟大家分享^__^y....Wish me luck!



從房間望出窗外的景色。

從房間望出窗外的夜景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蟲..
除了乖乖的用包包以外..
也要乖乖的唸書唷..
加油..^o^

匿名 提到...

Dear 蟲,

你的宿舍看起來真讚讚讚讚讚...
雖然..另一個想法是貴貴貴貴 哈~
Kch出國讀書後 最大的影響...就是變的捨不得花錢
不過~~ 看到你用我和msdos送的包包
還是很開心~~
希望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