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Change a setting of my blog....

剛才在設定中增加了"字詞驗證"的選項。這讓人在回應時必須打出欄位上的驗證碼....雖然會比較麻煩,但是可以擋掉一些無聊留言(我上一篇才貼沒多久就被貼了兩筆無義留言>__<)。 這一類留言不外乎"嘿,你的blog很酷,你一定會喜歡這個....xxxx"然後丟個廣告(搞不好還有病毒!=__=)連結,已經對這種事怒很久了....這些也是Bot(機器人程式)亂數散播的,被亂槍打鳥到只能說衰。現在至少可以用這方法確認是人類在我的Blog留言....XD


另外還想聲明一件事:我不玩Blog Tag!
看到Blog Tag像瘟疫一樣散播....大家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再點名其他人繼續寫。基本上我想奉送幾個字:

真他喵的無聊。

就像收到的E-Mail上"請轉寄給其他人,寄給1-5人可以xxx....6-10人可以ooo....";比較機車的還會說"若收到n天內未寄出,厄運會降臨到您身上",還舉了啥根據都沒有卻寫得活靈活現的例子-_-"。

最好是我不轉寄結果破產又得了傳染病還失業。最好是我轉寄了最後五子登科而且中了大樂透。我只覺得這樣浪費網路資源罷了,有什麼厄運要降臨到我身上的話,通通一起來吧。

我只想用Blog紀錄我的生活,不是當垃圾筒用的,那些想玩Blog Tag的朋友,對,你遇到不想玩的人了,硬是要留這類留言的,不要怪我砍。就這樣....

ㄟ,火氣是不是有點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