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05

出發前的心情

站在台灣的土地上再沒幾小時就要出發了,心裡總是忐忑。雖然接受許多朋友們的祝福,留學中心也拍胸脯保證說:You'll like Glasgow。畢竟是個從未到過的地方,心裡完全沒有個譜去面對接下來的環境是如何,只能跟自己說應該跟之前去遊學時環境類似吧!不過這次又不像之前有好幾個伴可以照應就是了。
要說心境,有點類似要當兵之前的不確定感,接下來的生活卻又不像入營這樣緊張。只是需要自己照顧自己的要求是一樣的,希望能夠像之前去遊學時能樂在其中。懷著體驗英倫生活的期待,不過有點怕自己的聽力要適應蘇格蘭腔要一段時間XD

現在的我雖然不安,不過還是要努力往前進....好不容易能如願再次投入學生生活,要好好珍惜才是。無論是學習與社交,都需要磨練一下,希望在往後的日子成為我的助力。大家在我離職後到今天這段期間的陪伴與祝福,是我無價的寶物,能懷著這些寶物出發,是最幸福的....英倫生活我會努力用相機記下來與大家分享,讓大家也能與我一起體驗。除此之外,MSN的視訊;Skype的網路電話功能也讓我們的距離不是那麼遙遠,至少也有Email以及我的這塊菜園子紀錄著,一年說長說短都不太算,也許各位過了一段日子之後,發現到我又悄悄回到大家身邊了:P

期待著嶄新體驗,但我更期待與各位再相見!^__^See u a year later....Love u guys & girls....

ps.敏忠delay中,要到了英國才能完成它囉:P

ps2.想回應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們,請點文章最後的"X COMMENTS"會跳出一個視窗,可以留言,身分可選匿名(Anonymous),或輸入名稱,有註冊的也可以登入留言,Try it:P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到要發簡訊給你時,
已經來不及啦~~
不過還好在這裡還算搶到"頭香"....
祝文琮一切順利平安,
早日學成歸國.
將來會因為時差的問題,
在網路上也不一定碰見.
但你的部落格會一直是我們聯繫的橋樑唷!!

匿名 提到...

虫ㄚ~~
看到這留言時
你應該已經到達英國
並已大致都安頓好了吧
加油唷
能付諸實現自己的計畫&夢想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一年的時間其實並不長
但學到的都算你的唷
祝福你~~^_^

匿名 提到...

HI Vworm,

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會留下深刻的回憶
相信 你留學的這段日子
一定留住美好的回憶

真覺得~ 你有一個部落格真不錯呢!!
讓我們 能跟你一起 Enjoy 你在英倫的日子

匿名 提到...

要活著回來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