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也許要告假一個月,喵。

八月底到九月初要決定我的生死....Orz
考完後,又與同學計畫去歐洲混一個月。要暫時潛水了,希望接下來一切都順利解決,不管考試,論文,或旅行(規劃是行軍團....美食抱歉了orz這次先飽覽歐洲風景XD)

順便跟孤狗Blogger的用戶轉達好消息,Blogger近期要做一番改版。將增加:

1. 文章分類標籤(喔~~肖想好久了)

2. 範本可用拖拉區塊方式編輯(初心者也會改Template了)

3. 可建立只供特定朋友閱讀的私人Blog(但似乎不能指定文章而是整個Blog....管他的,反正開一個帳號可以開n個BlogXD)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新範本可選擇,文章可顯示全文或摘要,也可以支援RSS....真是不錯,一口氣補強了許多功能,介面顯得更親切了。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加入孤狗Blogger的行列(Y) 舊用戶應該會逐漸更新功能,等不及的先註冊個新id玩玩看吧XD

改版細節請看Blogger Buzz(英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章可顯示全文或摘要...

我試用了一下
這個部分好像新版beta 並沒有提供,我沒有找到ㄟ
可能還是要用以前自己加入html code的方式來做

新版目前要自訂css版面的話比較不靈活,不過他提供的一些layout的工具修改,但是高手要完全自訂的話支援還不是那麼好
另外
分類label 功能打中文時顯示不是很好

一個blog超級新手留

菜小蟲 提到...

To 超級新手:
看起來您一點都不像新手啊,哈哈。不知道您是哪位,但很感謝您的先睹為快,我可能還是等Blogger功能整合的正式版上線再來玩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