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復活~O*~ 0*~ o*~ <(′▽‵)~[]

這一陣子有我MSN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到我又把名言搬出來了:

沒事不要吵我,有事也不可以。(以前上班忙到靠北時很好用耶XD)

幾天以來跟報告奮鬥良久,今天菜小蟲總算是交出了第一份,所以暫時又可以在Blog上面發言了。 (仰天長笑中<(′▽‵)>~hahaha....)雖然只是忙裡偷閒一下,雖然我的報告根本是鬼話連篇Orz....希望老師手下留情一下OrzOrz....


戰備飲料(?)Smirnoff Ice跟Black Ice。


最近真的沒什麼可以寫,睜眼就是報告,寫得累到不行才闔眼....UK自從上禮拜短暫下雪以來,還沒有機會拍到雪景給大家瞧....倒是去Tesco發現他們的Smirnoff Ice賣得比其他超市還便宜(700 ml兩瓶5鎊....其他地方都一瓶賣3鎊多)就抱了兩瓶回宿舍(還被大陸同學笑酒鬼....喵的酒精濃度才5%而已,不到10%都叫soft drink好唄....=皿=凸)。

拜氣溫跟冰箱有拼之賜,這兩瓶直接供在窗台邊就夠冰了XD....過完Xmas就是接連的考試....看來也沒很多時間出去玩,只好在宿舍飲酒唸書了(喂)。

講了一堆廢話,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好,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都好。台灣應該也變冷了,要注意保暖,沒事喝兩杯取暖一下(謎之聲:你是被報告搞昏了嗎....)。最近家裡也寄了Webcam過來,想連線舉杯隨時歡迎....O*~ 0*~ o*~ <(′▽‵)~[]~~吼搭啦~~ 亂亂講完畢,我要去喝Smirnoff了啦啦啦~~(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虫帥您自謙啦,想當初考行政法時,您參考小弟的答案所寫的鬼話連篇,比我直接參考帥華第一手資料出來的分數還高呢!虫帥下筆如神,筆鋒常帶感情。上下三千言,洒洒如貫珠,每每下筆不能自休。我看教授拜讀大作後的表情應是掩面蹙眉、仰天長嘆,大嘆:這麼好的文章,我以後讀不到怎麼辦阿~~~~~~~所以虫帥安啦!

PS:飲酒唸書?這個我怎麼想都覺得沒道理說....罷了,強者的境界不是我這廢柴所能理解的....

匿名 提到...

虫,"奶罩"我~~:P

匿名 提到...

加油...還有第二份...:)
gogogogog....

菜小蟲 提到...

To 德帥:
所以我一直懷疑行政法考卷老師沒有認真改:P
至於飲酒唸書當然不是同時進行啦!我又不是李白或是李帥華這類大文豪^^;;;

To 帥俠:
我要跟帥華齊名恐怕還要等一百年:P

To VIP:
這笑話太古老啦~~:P

To Iremeber:
哈哈~~謝謝鼓勵:)祝你法比之行愉快。要好好練習法文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