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05

中國超市冒險再一章

自從上次在中國超市採購一些商品後,一直想在X'mas前再去一趟補個貨,前幾天總算如願再度來到Maryhill。到了之後先來在萬富行前補拍幾張,讓大家看看中國超市長得如何....果然十足倉庫模樣對吧:P 順便也到了萬富行門口留影,本來想拍拍裡面,但是攝影機實在很多....不太好意思闖進去亂拍=///=(羞)



萬富行建築物外頭模樣,其實根本是倉庫XD

上次沒拍到的萬富行門口,裝飾得還有點中式氣氛。


上次從萬富行回來之後,就聽其他人說同一區還有一家有華行(Chan's Ltd.),貨品種類相似,價錢卻較萬富行低些。那這次來一探究竟吧!在同一區轉來轉去,在這些破舊的建築中總覺得犯罪氣味濃厚....希望只是我想太多-_-" 總算找到一條上坡道路有著有華行的標示,這條路看起來相當荒涼,正好又有一輛警車緩緩從上頭巡邏下來,實在有點小害怕....



有華行的標示,這邊感覺荒涼破舊,果然結伴同行比較好(抖)


慢慢沿著坡道走到頂端,才能看到有華行的門口。比起門口有稍稍裝潢過的萬富行,這家實在沒什麼特色-__-" 希望不要白逛才好。抄起推車往貨架裡鑽去....東西的確比萬富行便宜些許,不過有些商品這邊比較缺乏,尤其是日式調味料....像咖哩塊或是Milin(所以這些只好又回萬富行買:P)。這次貨架上的李錦記調味料吸引了我,所以結帳時發現我抓了好大一把呢XD



在有華行裡偷偷拍一張(羞)。


回到宿舍清點一下戰績。

這次買了兩包日本米(有華行的叫做國寶Kokuhou)與一大堆調味料:之前一次也有買的中式豆豉辣醬,金蘭醬油,還有李錦記一堆醬料,這些似乎都是出於好奇心買的:P 另外還買了炸天婦羅用的炸粉與麵包粉,日式豬排醬(趁室友不在來實驗日式炸豬排:P),Milin一罐(要怎麼用還得請教一下XD)。最後買了幾包紅豆與中式冰糖。呼呼....除了唸書以外,聖誕與新年假期就來把廚藝磨練磨練好了!\__/o喔喔喔~~



這次採購的部份戰利品,還有一些懶得照了:P

4 則留言:

津奈美 提到...

看的我打算去吃春日了XD

菜小蟲 提到...

To tsunami:
看到材料就會想吃春日?XD....我也好想吃啊Q__Q但UK沒有只好自己試著做囉。

NINICOLE 提到...

看了這次的材料
我滿腦子都是回鍋肉 排骨飯 日式炸豬排
怎麼都是肉 挖哩勒..
還有甜點紅豆湯^^
我看等到過中國新年時你就可以自己辦圍爐囉!!
厲害厲害

菜小蟲 提到...

本來我怕獻醜的,還是鼓起勇氣把煮得比較成功的放上MSN相簿囉。希望比我強的在內心嘲笑就好....:P我想回去台灣媽媽還是不會讓我煮來毒害大家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