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Change Blog Settings:★閱讀全文★

現在起開啟菜小蟲的Blog,會發現文章怎麼都被腰斬了?XD

請大家仔細看看每一篇文章的右下角,會出現....
★閱讀全文★

字樣,點進去才會看到整篇文章。這是由tsunami君所研究教導的方法,在此先感謝他的熱心指示<(_ _)> 讓我的Blog看起來不至於落落長....也讓大家瀏覽時比較方便^__^ 只是目前只修改了頁面上的幾篇文章,至於比較早期的文章就需要視文章長短需要再慢慢施工囉....有任何不便請見諒。另一個無關痛癢的修改是最後一些貼文資訊把它竄改成中文,讓整個版面看起來比較親切XD

說實話,我自己看起來也不太習慣說0__o....到底怎樣調整配置才好呢(思~"~)
如果感覺不太好,我還是會換回來,不過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請大家說說看感覺吧。

3 則留言:

津奈美 提到...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讓全文和預覽可以重覆
詳情msn上說吧XD

菜小蟲 提到...

To tsunami:
現在的用法就跟我期望差不多了,真是非常感謝指導....:)

★↖GRACE↗★ 提到...

Hi,
請問你有把這語法寫下來嗎?可以教我嗎?
我也想縮短頁面上的文章耶~或是我可以在哪裡找到呢?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