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05

在英國的第一次敗家~~囧rz

來到UK,敗DVD的惡習還是難改XD....這天跑到Virgin Megastore去選購DVD( 本來只是想買件外套,回過神時已從Megastore提著這些走出來了orz)買的雖都是曾經看過的電影,但是都加了料,也許這是令我手癢的原因吧....XD

來看看戰果。



大敗家....orz


(1)Titanic Deluxe Limited Edition 鐵達尼號限量豪華版
上映當時號稱影史上最貴的電影,造成一陣排隊看電影風潮的鐵達尼號,近日發限量豪華版DVD囉!

包含五片DVD,除兩片電影正片外,第三片收錄29段刪除片段與搞笑短片,可以看到感覺很嚴肅的導演James Cameron竟也是個冷面笑匠XD....第四片收錄預告片段等;第五片則是拍攝鐵達尼號的紀錄片"深海鬼影(Ghost of the Abyss)"可以看到沉睡在海底的Titanic模樣呢。

此外,包裝盒背後會有限量版序號(我的是3645....共有五位數),不知道所謂的限量是不是噱頭,但收藏價值絕對是很高的!台灣三區也發片的話,想收藏的人就快去敗吧(那個電影看了三次的VIP....考慮一下吧:P)。

(2)Gladiator 3Disc Extended Special Edition 神鬼戰士三碟裝加長版
2000年奧斯卡五項大獎得主,歷經五年的等待,加長版終於釋出啦!

如果從頭看本片,一開始可看到導演Ridley Scott強調這是Extended Version,導演版就是電影院裡播的版本。加長版多了17分鐘的片段,不過因為劇情有一些忘記,所以還不知道加了哪些Orz 第一片包含加長版電影正片,另收錄導演與男主角評註音軌;第二片為幕後花絮;第三片則收錄靜態圖片與預告等。可惜沒有DTS....orz

(3)Terminator 2 Judgement Day Director's Cut 魔鬼終結者第二集導演版
James Cameron另一部科幻經典,即使是1991年出品-距今已十年以上,但不論是特效劇情仍然一點都不輸現在的電影!液態金屬人的特效當年真的令人瞠目結舌....這片DVD是導演版-加上了幾段劇院放映版中被刪除的片段,讓劇情流暢度更為完整。台灣三區的T2都不發特別版或是究極(Ultimate)版,實在讓我很失望Orz....要趁在UK時把握機會啊XD

(4)Fight Club 2Disc Special Edition 鬥陣俱樂部雙碟裝特別版
導演David FincherSe7en(火線追緝令)後,再度跟Brad Pitt合作,再加上Edward Norton,兩位年輕有才氣的演員同台飆戲,看來很是過癮啊!這部電影劇情也相當有趣,非常建議一看(不過有點暴力就是:P)除第一片電影正片外,第二片還收錄了MTV與刪除片段等。

嗯....值得紀念的首次敗家(毆)。也許表示我適應了Glasgow的生活,才會這樣吧XD

待續(?)(被毆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應該不只三遍吧....
光是記憶中,就至少有四遍了...:P
不過現在倒真的沒興趣了~~

匿名 提到...

都看了四遍了,效益應該差不多遞減到接近零了吧?
PS:不愧是虫帥....一次買四片耶!0___O;;

菜小蟲 提到...

基本上就算正片看了好幾遍,只要有出加長版或幕後花絮,我還是會收的...:)也許許多人覺得看過就好,但我想一部好電影跟一本好書,一張好CD一樣,值得一看再看一聽再聽(我承認我懶得看書...:P)。所以敗DVD是我的最大嗜好囉!我的目標還多得很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