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驚....The Dark Knight坐上IMDb影史第一寶座 0_o

先說好,我還沒看The Dark Knight,雖然我想看到一個爆炸。

甫上映就佳評如潮的黑暗騎士,在IMDb評分總維持在9.7的超級高分,而能上9分的就已經是鳳毛麟角。我自己不知道排名的公式怎麼計算,不過在兩萬多人次投票而評分依然穩站9.7之後,IMDb的前三名在黑暗騎士強勁的聲勢下變動了。



盤踞IMDb首位的教父終於被幹掉了。


接下來可預見的是The Dark Knight橫掃各大獎項,希斯萊傑即使已離世仍有極大可能獲獎....真的是要先給製作小組GJ一番了!能在觀眾心目中如此高的漫畫英雄電影,現在就算是蜘蛛人也自嘆弗如了吧。接下來就是看TDK的尾勁是否能堅持下去,像教父與刺激1995般得了數十萬票依然高分了,不過我想答案不言自明。

只是,接下來的小丑要怎麼辦?Q__Q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已經跟同事去看了,大家都是讚不絕口XD
雖然也寫了簡單的感想,不過看起來就一副大外行的感覺,還是別貼連結了 囧

菜小蟲 提到...

To dd103:
不會啊,寫得不錯啊XD 害羞什麼~~TDK要寫感想有四大主線,我可能會因為怕麻煩而裝死不寫吧(眾人毆)

匿名 提到...

學長寫,學長寫!(鞭)
我雖然也看完了,但寫不出什麼來了,
也許衝完IMAX以後會有更深的感覺也說不定,
但不用太期待XD

菜小蟲 提到...

To parara:
越寫越覺得難寫ㄟ,好想放棄喔XD 四個section都沒完成,中間還有關聯穿插,真是頭痛....看哪天慢慢把他磨完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