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體驗

不景氣到連餐飲業都受衝擊,即使是速食業也必須多想出新花招拉攏客戶。繼上回肯德基推出精緻化的凱撒咔啦雞腿堡,我這次又跟著熱潮嘗試最早搶攻台灣市場的速食McDonald's的新產品-無敵大麥克!走吃粗飽路線的無敵大麥克,能否敵過即將引爆眾怒的地區分價制度?麥叔叔能不能繼續快樂地藍藍路(註)?XD


無敵大麥克包裝
無敵大麥克會有多無敵咧~~?


一切就是要從無敵大麥克的盒子開始,嗯~~在晚餐前一個半小時吃這個有點拼哩....=3= 不過點餐排隊等待間,就有一堆食慾旺盛的學生都點無敵大麥克,好像吃粗飽戰略還挺有效的XD 而單點一個堡國父去一張只能換五塊回來(NT$ 95....),價錢還真敢開,比我家附近料多味美的燒臘便當還貴....喵的以後去外縣市買算了-_-;;


無敵大麥克開箱
開箱~~唉呀!再無敵也敵不過拎杯的胃袋啦XD 多兩片肉乾又不會吃死人....
無敵大麥克近景
相機拿近一點,看起來會比較威。
牛肉再上兩層
就算厚度有氣勢,說美味無敵我可不可以告廣告不實啊?XD
無敵大麥克斷面圖
就算升級成四片,肉乾還是肉乾....還好醬夠多不然我會嗆到XD


嗯....多擺兩片肉確確實實讓原來的大麥克長高了,不過除了肉plus 2以外材料成份完全相同XD....所以可說是味道不變,吃得飽些(當然價錢考慮進去就....=o=)。捧起來我的嘴巴要開到極限才能咬下去,所以其實吃起來滿不方便的,能吃完料與醬不灑出來的強者請站出來授課,不然會造成全國水資源與紙巾的浪費,一點都不節能環保!(指 =_=@m)

麥當勞的肉片依然是柴到深處無怨尤,廣告的美味無敵聽在我耳中格外刺耳XD....M趕快去學學漢堡王確實會流出汁的肉片怎麼弄才是真的,不然比起這無敵大麥克,我還寧願去漢堡王買客製三層肉的華堡,吃起來更爽的咧=w=

(註)有關藍藍路請參照這篇,太無聊了不想研究下去=.=


網友惡搞的電波歌版藍藍路,要看要有點勇氣....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進步的漢堡打個廣告就出來撈錢..我也不要吃~~曼 留

菜小蟲 提到...

To 曼:
是啊,吃完也是覺得其實相比起來M算是口味比較不好吃的速食,不過各家都有自己的策略囉,而且在我看來算頗成功的XD

NINICOLE 提到...

這篇美食報告完全精準
妮可也跟媽媽一人吃一半喀了無敵麥克"餐"喔!
還好有薯條和zero,不然真不飽!
而且M的肉真的該檢討..乾到爆點..
真的幸虧有"醬"
慶幸妮可是漲價前去吃的
再者 妮可又活在訂價最貴的台北
我 決定抵制M
再也不吃了..
咬漲價也先把餐點搞好吃點
虧它是速食界龍頭
漢堡可以做到這麼難吃還真不簡單喔!

菜小蟲 提到...

親愛的妮可小姐:
感恩妳的好評呀,因為吃完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感想,以味道來說真的沒什麼特別,價錢又貴。M雖然最早搶進台灣,但都仗著龐大的客源不作創新,現在定價策略更令人吐血,我想該是要給M一點教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