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黑松復刻的逆襲

現在流行復古跟復刻,絕版品或是稀有老東西來個重新包裝上市,讓以前知道產品的人重溫舊夢,也能讓新一代的消費者嚐嚐老梗的鮮味XD....商機可是蘊含量豐富的說....最近在全家超商就發現以前很愛喝,卻銷售不佳已下架的飲料"逆襲"回到市面上了。


黑松復刻良品
黑松復刻良品,復刻得好啊!
青檸香茶復活!
檸檬茶類我要推這款青檸香茶^Q^Y


酸酸甜甜又消暑的檸檬茶飲類,在以前其他罐裝瓶裝茶飲還沒幾種可以選的時候,可以說是席捲夏天的冰箱。當時飲料大廠無一不推出檸檬茶搶食市場大餅,而擁護雀巢,泰山,立頓....等各大廠牌者皆有之。不過我最愛喝的是黑松推出的青檸香茶。

當時廣告塑造出一股閒適優雅的氣息,跟當時流行的"大口灌下消暑"概念不同,不知是否也因此讓它銷量不佳?不過當時喝過許多種檸檬茶,感覺青檸香茶最有茶味,其他牌子的就只是飲料而不像茶,即使同是用香料調配出來的味道,感覺還是這一款口味上最對我的脾胃了。這次看到青檸香茶復出,還賣佛心價20元,只可惜沒在7-11貨架上出現,目前只看到全家有賣。另外還有兩款白桃烏龍與檸檬冬瓜,不過目前只對這款有興趣:P

以後要多捧捧青檸香茶的場子了!

4 則留言:

尼曼斯 提到...

最近菜小蟲先生似乎對於美食和飲料有所研究XD

之前看了「肯德基主廚凱撒咔啦雞腿堡體驗」

後相約友人去品嚐,味道真的不錯,有機會的

話會跑去全家買這瓶青檸香茶來體驗看看的!

菜小蟲 提到...

To 尼曼斯:
其實我一直都有研究啊,我是愛吃鬼XD~~最近去外食都很少帶相機,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寫食記~~XD

ps. 最近懶得去騎魔姿勢佳答題了說....orz

NINICOLE 提到...

是耶!我也最喜歡這款了!以前國中福利社都有賣...後來都要在鄉下的乾阿店才看的到說!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買來喝!只有黑松的青檸香茶才好喝!!我也贊同!!!

菜小蟲 提到...

親愛的妮可小姐:
原來妳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唷~~(握)青檸香茶真的很不錯喝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