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06

Reading Party for CDS....in Dunblane Hydro(2)

下樓來到了DH的會議廳,廳內桌椅已排列整齊,桌上還有瓶裝礦泉水供大家取用。在這儼然佈置成一間大教室的會議廳內,主講教授Prof. Anthony Clunies-Ross已經準備好授課了。等到大家都坐定,便開始我們的主題-Negotiation,教授一邊分析著談判的定義,以及在國際談判桌上各國的立場等等。但對我們這些實際上沒有事先讀過資料(都在準備考試,完全沒有想到要看這些資料XD)的人來說,根本是催眠音符Orz....



Reading Party第一場主講人Clunies-Ross教授。


過了很心虛的一小時之後,教授結束講課,而我們必須分成幾組討論,雖然有些人跟我們一樣沒看資料,還是很努力地掰出一些內容....這段期間彷彿覺得時間慢了下來,一分一秒都很長-__-....總算是在下午四點盼到了Coffee & Tea Break....來到Lounge取用咖啡與茶,順便跟同學交換一下苦笑:P實在沒有心情投入....



Coffee & Tea Break所在的Lounge。


回到課堂上,教授宣佈要將我們所有學生拆成幾組,每一組分成G8(已發展國家)以及G24(發展中國家)進行國際條約談判的模擬....這對沒讀資料的人來說真是大大的Orz一記....各組學生要研擬策略達到各自利益的最大化,真是太刺激啦XD雖然已近吃飯時間,許多人還是熱絡地討論著,甚至約定晚飯後開會....-__-(心虛中)



討論實況。


過了個不知所云的下午,真是累人....Orz交代完次日集合與開始"模擬談判"的時間後,也該準備吃晚餐了。從之前就聽說Reading Party需要正式服裝....雖然不知道會用在哪個場合,但大家都帶來了(我的還是以前大樹金控的制服呢:P訂做的合身,材質顏色又不會突兀,就被我留下來了XD)。

不久,就聽說餐廳要正式服裝才能入場,我很好奇如果連襯衫都沒帶的人是不是不能吃飯?=__=先為一陣子沒穿西裝的自己拍個照,拍完後正好相機也需要充電....只好請它乖乖等我吃完飯回來囉!



好久沒穿西裝啦XD粽子小姐們送的萬寶龍筆可是有別在口袋上唷。


晚餐與午餐不同,採前菜-主餐-甜點的套餐形式....不過說實話,一點也不特別-__-,台北隨便一家不錯的西餐廳的排餐就足以狂電它....突然覺得台灣真好,不愧是美食天堂啊XD這頓晚餐,大概只有份量及格吧....

用完晚餐,還有影片觀賞的活動(當然不是娛樂片XD)....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只要不是娛樂片就會讓我想睡。等到影片結束走出會議廳,坐在飯店的古典風味小Lobby中,點杯黑麥啤酒Guinness享受一下蘇格蘭的風情,才在索然無味的一天中找到一點樂趣....邊聊天邊喝完啤酒,時候也不早了,加上一點都不想認真討論明天的議題Orz還是早早躲回房間睡覺好了....我可是想念那張雙人床很久了XD



飯店的小酒吧,來小酌一番再去睡覺。

Good Night!Dunblane Hydro....


=我睡醒了分隔線=我睡醒了分隔線=我睡醒了分隔線=我睡醒了分隔線=我睡醒了分隔線=


很久沒有一早被Morning Call吵醒了,依依不捨地從雙人床爬起來....天氣真是冷冽,房間的暖氣似乎一點用都沒有,還要披上外套才有辦法匆匆梳洗,不然好想直接投回床的懷抱Q__Q,掙扎著穿戴完畢便前往餐廳用早餐,既睏又冷的早晨,至少還有這件事令人期待....

早餐果然也是Scottish Style,從Buffet取用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偷偷觀察中國學生,個個變得很挑食了XD),已經能完全接受這類早餐的我,除了該拿的菜色外,以前沒試過的黑布丁(Black Pudding)當然不能放過....其實黑布丁跟我們的豬血糕差不多,豬血糕是豬血加糯米製成,黑布丁只是把米換成了燕麥。很可惜地黑布丁因為預熱過久,吃起來乾乾的-__-而其他的菜色水準都還不錯。吃上一大盤早餐,再配上幾片烤吐司抹果醬,喝杯咖啡果汁,豐富的早餐讓人一天充滿元氣!



餐廳沒被我們學生佔據的一隅。

豐富的早餐,吃完飽到中午沒問題。


結束了愉快的早餐,該繼續討論如何談判啦!延續前一天的課題,我們鼓起勇氣往會議廳前進....


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同學..
為何要把自己的臉藏起來..
其實也不會很腫拉..
不要想太多了..哈哈..
新年快樂啊..

菜小蟲 提到...

吳同學..
很簡單,因為我不上像啊!:P要保持部落格美觀只好這樣囉!也恭喜大家新春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