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克服恐懼之再戰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前陣子經過以前公司,看到附近開了家澳美客的分店,不禁想起出國前與當兵朋友ibeniz吃過一次澳美客的牛排,當時超地雷的表現讓我嚇到了orz....事隔多年看到新分店,我竟然又想去挑戰XDrz....可能是因為好奇:為何這麼雷的牛排館能賺到在信義區開分店的緣故吧:P 這次搭配電影T4與同伴tsunami,這次的信義店會不會再讓我被地雷炸飛呢....Orz 這次不同的是身上拍食物的裝備換成了你控滴酒澪!XD

DSC_0124
澳美客信義店,要戰勝恐懼只有再次面對~~(謎之音:你根本只是想吃(踢)!)



信義店的店面開放性跟採光,都比以前印象中的環亞店好多啦!室外用餐區與大面積落地窗營造出的空間感很不錯,店內的吧台與播著運動比賽的電視給人很美式的風格。t君捨命陪君子擱置他的減肥計畫來吃排餐~~真是難為他啦Orz....最後我點了份12 oz紐約客牛排五分熟,升級成附湯與沙拉的套餐,另外加點招牌前菜:炸洋蔥花球....當然為了怕惡夢再現,又點了杯檸檬紅茶備用XD


黑麥麵包與奶油
黑麥麵包,澳美客品質最穩定的餐點XD


很快地,配著刀與奶油的黑麥麵包登場了....口味一如之前所嚐到的微甜鬆軟,就算是後面都爆雷,吃完這塊麵包也能死而無憾了....XDrz 不過這把刀實在切不開麵包,索性都用手撕開吃:P


凱撒沙拉
修圖修好久才讓這盤凱撒沙拉恢復綠色....Orz
今日湯-青花菜濃湯
有著濃郁口感的青花菜濃湯~~


沙拉是沒有脆培根的凱撒沙拉XD~~其實澳美客燈光都偏紅,拍完照回去都有嚴重色偏,只好靠軟體把翠綠還給沙拉....Orz 今天的湯則是青花菜濃湯,喝起來非常濃郁,已經喝不出是青花菜煮出來的了,濃郁的口味用麵包沾來吃也很讚!


澳美客招牌炸洋蔥花球
vworm_DSC_0138
Outback招牌前菜炸洋蔥花球,趁熱趕快沾辣根美乃滋吃吧!


把湯與沙拉掃空後,炸洋蔥花球剛剛好上桌,上次的經驗是熟度不太均勻,頂部過生而底部太油。這次表現平均多了,外皮炸得酥脆,裡頭的洋蔥甜中帶辣,趁燙口時沾上隨附的辣根美乃滋吃下....害我突然想喝啤酒了說Orz 以前對這道前菜心中的負面印象總算是有改觀了....很快地這顆洋蔥就被我們兩個嗑掉了,只是兩個人吃到後來還是覺得有點膩....四個人share一份應該算是剛剛好。


12盎斯紐約客牛排五分熟
12 oz紐約客牛排,究竟會不會再度爆雷呢?....Orz


紐約客牛排上桌的一瞬間,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orz....我們一樣要先切開確認熟度,用烤的牛排外表看起來確實有點乾乾的,剛下刀時還很怕Outback又把五分熟牛排烤成了九分熟,不過很快地看到了半熟的粉紅色,肉汁也逐漸流淌而下,這時我開始有一些"好像還有救"的念頭了XD


搭香料風味飯與新鮮時蔬
這次有肉汁了!XD 環亞店惡夢退散~~
嗯~~熟度跟汁液橫流度(?)表現都比上次好多啦!但仍算普通....配菜反而搶眼XD


相較於其他排餐,Outback肉汁還是比較級的嫌少....不過比我上次吃的那塊健美先生牛排好上太多啦!只要切得薄一點,嚼起來還是很愉快的....既然不會難以下嚥,那我可不可以把檸檬紅茶退掉啊?XDrz 搭配的副食選了新鮮時蔬與香料飯,只是在西式餐廳提到時蔬不外乎就是青花菜,紅蘿蔔,四季豆....躺在盤子上的也不例外Orz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變化性太少了點 囧....香料飯表現不錯,有著西式米食缺乏的鬆軟感,也非常有味道,不想點薯條或馬鈴薯的話香料飯是個好選擇。隨餐附的一小碟磨菇醬不像印象中般充滿磨菇片,但是吃在嘴中彷彿濃縮了磨菇的精華,還帶著淡淡酒香,很少吃到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磨菇醬!結果這一盤牛排反而是醬最令我滿意?Orz....

這樣一比,雖然12 oz牛排份量讓人過癮,不過表現幾乎都被配菜給搶走啦XD 澳美客真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讓肉汁乖乖留在烤牛排裡面才是,不過表現比起上次的大爆雷,已經從本人的"get outta here(快逃!)"級回到"edible(可食用)"與"not bad(不錯吃)"級之間了XD....

果然滴酒澪拍食物看起來比小V拍的更誘人!寫著食記看著照片害我又想吃牛排了啦....=_=

4 則留言:

parara 提到...

我想吃那個黑麥麵包+奶油!

NINICOLE 提到...

正在吃素的我想吃香料飯@@

菜小蟲 提到...

To 兩位美女:
結果牛排都吸引不到妳們啊....XD

ange7revo7ution 提到...

傻孩子, 去outback要吃他們的 prime rib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