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Home,Sweet Home!

DSC09252
家裡的笨狗,要他安分點都要靠食物XD(此時他正盯著一截玉米中....)


只想說:

回家真好!


晚上從Glasgow坐車到Edinburgh,在機場等著凌晨起飛的班機;再從Frankfurt轉機回到台北。本應是繁雜又累人的過程,但有了回家這目的,即使是暫時性的,也讓我踏上台灣土地時,仍然絲毫不覺得辛苦:P

沒有要去哪裡旅遊,也沒有要一天當三天用,只想好好感受我身處在台灣這樣的感覺,見見家人朋友好好聊聊,我想這就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充電啦。

2 則留言:

莫維平 提到...

毛好蓬..

菜小蟲 提到...

To More:

錯了,我家的狗毛一點都不蓬。他是100%真材實料的大胖狗!XD一般這種狗約有50%是毛蓬蓬造成的效果,但他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