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而立之年

快要到而立之年這歲數,有時候就會感嘆:根本還立不起來Orz


溜到英國這一年躲過好幾發紅色炸彈,在(未預期的)第二年想必會躲掉更多發,其中之一將會是大學好友Cannonl的(實在是萬分抱歉啊Orz)。前幾天到他新買的房子參觀,不禁覺得,曾是一起抱怨真命天女沒出現的一群,現在的他工作上逐漸穩定,感情也不再坎坷,五子登科真的是快要湊齊囉:D


DSC09310

Cannonl新家在中和,進門先睹為快囉!

DSC09296

客廳,暖色系給人舒服的感覺。

DSC09297

主臥房,用的是他女友最愛的顏色XD

DSC09301

書房。

DSC09305

餐廳,不過Cannonl不打算擺餐桌,這樣還可以練揮棒XD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照片就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雖然Cannonl結婚時我可能沒辦法回來參加,但我在異鄉仍會誠心的祝福,看到時要不要來個webcam視訊連線吧XD....明年我也將邁入還立不起來的而立之年Orz,希望十位數的變動帶給我更多的智慧與歷練,克服未來的關卡XD





Cannonl,先預祝新婚愉快唷!: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蟲,不用這麼感嘆,你也會找到你的天命真女的!!
回台北的時間太短了吧~~XD
注意到你的首頁圖片換成台北夜景了,最後ㄧ週,有捨不得了齁?
乖,再ㄧ年就回來了!! :)

匿名 提到...

虫總是這麼悲觀
總是說別人帥
自己是shit:P
須知square和我一向秉持著永不放棄的態度
今天才可以找到真命天女喔
所以...
虫...加油囉!

匿名 提到...


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快樂嗎
如果自認還OK的話
其實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的啦
沒有說一定要達成怎樣才算是成就的
標準總是因人而異的 不是嗎
大家都要幸福囉~~^_^

莫維平 提到...

心有戚戚焉..
30拉警報..

菜小蟲 提到...

To 殺:
我也不想回來時間這麼短啊~~Orz
換成台北夜景原因無他,我只是想炫耀拍到好照片~~XD(真賤)
至於天命真女,同學幫我物色一下貴行正妹吧~~XD

To Cannonl:
我有說我放棄嗎?:P只不過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啦~~目前我是shit,但是我可不想一直衛冕下去啊~~:P

To VIP:
每種生活都有每種生活的幸福ㄚ~~只是偶爾想換換口味嘛~~:P

To More:
牢騷歸牢騷,不過男人的好處通常在而立之年後才會開始顯現噢。越陳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