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Taiwan!See u SOON!

我要滾回台灣了。



我的機票....TW I'm coming back!



當然不是認輸夾著尾巴滾回台灣XD....現在正努力另一個學位(眾:最好還在blog上混.... 蟲:囧rz),這次只是利用一二學期間的聖誕假期空檔,飛回去給家人朋友看看。夜市!火鍋!燒烤!錢櫃!捷運!101!靠右走的馬路!有字幕的電影!....我要回來看你們啦!XD

邱殺殺同學要我想好要吃什麼跟去哪裡玩,我只想說,見到家人朋友,就什麼都好吃,哪裡都好玩了。重點不是where或what,重點是:

WITH WHOM....

I WANNA SEE MY DEAREST FAMILIES AND FRIENDS,NO MATTER WHAT IT TAKES。

希望這次回台旅程,能跟所有親愛的朋友家人見面,我預定將在12/10從愛丁堡起飛,12/31離開台灣繼續課業(一月初沒有機位了,看來要在飛機上跨年了Orz),see u soon^_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廢話咧~~殺殺我當然知道是要跟我們吃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啊!!!還有誰比我們重要~~XD
(蟲爸蟲媽蟲弟例外~~哈)
只是想達成你的願望囉~~吃吃喝喝聊聊是免不的啦~~~

菜小蟲 提到...

邱殺殺同學,泥忘了蟲姊(指=口=@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