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Introducing my new partner之mobile phone篇

手機其實我都是用慣Nokia的。

從台灣來之前,我用Nokia 6600;而剛來UK時辦了支Sony Ericsson的K608i。雖然SE許多設計概念我很欣賞(直立式手機橫著拿,就有類似數位相機的操作方式,應該是SE為先吧),手機個性鮮明玩樂性質也高,深受年輕人喜愛,但是玩過6600的Symbian系統後,我還是喜歡智慧型手機平台....因為可以依自己需要安裝程式,培養出有自我風格的手機....^^a



利用網路辦手機,不用出門郵差就送到家!



聽到利用網路的agent website,足不出戶就可以辦到手機。就來試試看吧!填寫資料後,沒有幾天郵差就抱著手機來按門鈴了,效率真是快啊....^皿^(當然這樣的方便,也使許多祖國同胞在畢業回國前都喜歡辦一支再落跑....Orz)有鑒於之前用的3 Network機子都會鎖系統,這次便嘗試不同的電信業者O2,手機當然是最近當紅的Nokia N73了....Y^^Y



就是愛Nokia的質感,與標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配備機械快門的320萬畫素相機,與卡爾蔡斯認證鏡頭,Nokia N73與Sony Ericsson的Cyber-Shot手機K800i對打意味相當明顯。但讓我選擇N73的決定性原因,還是在於可擴充性強大的Symbian智慧型平台囉!用相機試照了幾張,效果還真不輸基本款的數位相機了....看來小V不在身邊時,就是把小N掏出來的時候啦XD(可惜夜拍會有令人詬病的紫氣問題....orz)



相機開啟時的背面,看到卡爾蔡斯認證的字樣了嗎?:P

拍照模式,可以調整的設定細節也不少,說是一台小型DC也不為過。


把玩一番後,換上台灣帶來的SIM卡....發現可以漫遊耶,這表示O2沒有鎖系統,比起小氣巴拉的3,無疑是一項福音。這時從拆下電池的主機板標籤貼紙瞥見,手上這支N73是許多台灣手機玩家夢寐以求的芬蘭製!被CN國品管氣到不行的人,要不要考慮來英國辦一支呢....XD



台灣玩家夢寐以求的N73芬蘭機就在我手上(挺很大<(^︺^)>)!


總之來自Nokia的新伙伴要陪我在UK繼續奮鬥一年了,希望明年一切順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