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Change Blog Settings:超酷的Stickam!

Stickam,很酷的整合影音工具列,也可以外掛到Blog上。這也是在Petersky那兒看到的(還有非常詳盡的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實在是很感謝有人持續在網路上找到這些很棒的工具,我的Blog外掛越來越多啦....^__^

Stickam提供500MB免費空間讓人上傳多種格式的歌曲,影片,圖片,還能進行視訊聊天,看來Blog的影音紀元正快速地進化中呢....目前我上傳了兩首歌曲及一段影片,要收聽或收看請大家在Stickam選單裡面做選擇就可以囉。不過要先耐心等它Loading....目前我看起來還會有斷斷續續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網路的關係,我會繼續研究如何改善的^__^

另外標題背景圖更換成春節時去湖區旅遊的照片,遊記正努力進行中....目前被四份報告纏身,請大家耐心等候Orz

7 則留言:

petersky 提到...

很高興您也使用了 Stickam,斷斷續續的問題我也碰過,有些時段好像會這樣,尤其是放影片的時候,不過聽音樂的時候還好,希望Stickam 可以持續改進,讓更多網友受惠,我正在聽你的音樂......

匿名 提到...

歌曲播放很順,都不會LAG喔:P
不過換一篇文章就要重點一次bbbb
(好像是第一次在學長這兒留言XD)

菜小蟲 提到...

To Petersky:
很感謝您的分享,如果我找到一些有趣的小玩意也會跟大家報告的:)

To 梅學妹:
歌曲播得順的話,就只有這點不方便了XDb
以後也歡迎留言啊。

★↖GRACE↗★ 提到...

耶~我的也裝上囉!!
只是啊,你知道哪邊有比較多的movie trailer可以下載嗎? 我有到ipod的movie trailer找,可是它都是m4v格式,我不會轉...
Anyways, thanks for the useful info.

菜小蟲 提到...

To Grace:
您好,我在您版上留言了,這邊也稍微提一下吧。我都是去truemovie找預告片的,Apple網站上下載的都是m4v格式,必須要用iTunes去看才行,而truemovie提供的是mov格式,用Quicktime就可以看,而且Stickam上傳也支援mov,這樣就可以分享給大家看囉!:)

http://www.truemovie.com

Have a good look!

匿名 提到...

我最近發現Stickam有中文版了! 試用了一下感覺挺好的, 而且全是中文的, 很方便! 和你分享 :)
Stickam.cn

菜小蟲 提到...

To kahala:
如果有繁體中文我才會考慮裝吧,而且英文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還是會維持原來設定。謝謝您提供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