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05

到目前為止的戰利品(謎)....XD

出國在即,除了與朋友們的聚會外,也會收到一些禮物。當然沒有一定要送禮才會突顯與小弟我的友誼啦....XD不過還是想藉這機會感謝花心思替我準備禮物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心意唷!
首先不能不提的就是msdos與kch合送的背包,雙層設計使得它擁有足夠容量放入一部筆記型電腦,也可以把文具分門別類放置,以後有需要帶著Notebook出門的話,這背包就是我的良伴囉!謝謝msdos跟kch的心意啦!^_^



容量大又堅固的雙層背包,一起出國奮鬥的好伙伴。


雖然已經離職,跟以前同事還是保持不錯的關係。前日聚會,營業部粽子小姐們合送了一支MONT BLANC(萬寶龍)的筆給我,著實讓我驚了一下....她們說是讓我跟Stanley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Stanley有一支萬寶龍筆)....真是太可愛了^////^ 趕快拆開看看先。



MONT BLANC外盒,風格簡約。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質感良好的內盒與說明書。


MONT BLANC把自己的筆稱作"書寫工具(Writing Instruments)"。而它的星狀標誌除了象徵歐洲的白朗峰峰頂覆蓋白雪的模樣外,更是一種造筆工藝的品質表現....打開後發現這支筆是MONT BLANC的新系列-Star Walker....真是讓粽子小姐們破費啦,價值不霏呢。



打開內盒,筆身下墊有黑色絨布,感覺質感更上一層(筆的下方為鋼珠筆芯)。

豎直筆身便可看到MONT BLANC的白色星型標誌。

Star Walker系列最大特色,就是星型標誌是"懸浮"在透明的錐狀空間內。


除了簽字筆芯外,還附了一支鋼珠筆芯,書寫起來流暢滑順,更不用擔心漏墨等等一般筆類常出現的問題,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謎)啊!這真是份貴重的禮物,感謝wanzu,Joyce,Rita,Monica與Maggie等粽子幫的用心....T____T 小弟會好好珍惜這支筆的!<(_ _)>

Stanley也是不讓人後,STEFANEL高質感襯衫一件,果然是我平常都穿得沒質感嗎:P 還好Stanley沒有把我估得太瘦XD 相當合身!3Q啦!



Stanley送的STEFANEL襯衫。


Jerry與Melody夫婦則是送我許多小熊維尼的item....(喂喂,真有那麼像嗎XD)包括了筆袋,檔案夾,筆記本,面紙套,鬧鐘,許多小熊維尼包裝的糖果餅乾(聽說是讓我做公關用....),不過應該要先準備一套說詞跟各位阿都仔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都用這些東東....XD

除了上面所點到的,還有不知為何不是小熊維尼的小美人魚吊飾(真的很謎....:P)還有一顆小印章,除了小熊維尼的頭像外還有很謎的三個字:拿金牌。我....我只保證能拿畢業證書唷XD



各式小熊維尼的item...."=.=a

最謎的兩樣:小美人魚吊飾與"拿金牌"之章....XD


不管這些禮物會不會用到,都很感謝贈送人的心意唷。每一位好友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希望在國外的這段期間還是能跟各位保持聯繫,繼續保持友誼~~Thanks for every single one of my friends....

2 則留言:

NINICOLE 提到...

看著你的禮物
心都跟著溫暖起來ㄌㄋ
相信你應該會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心出國奮鬥的
未來
在遙遠的英國打拼感到孤單時
想想我們在這替你加油
你並不孤單喔^^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寫的..真的很開心你喜歡這些禮物...
你去到那麼遠的英國..一定要用功一點唸書呀
ㄟ..用功之餘也不要忘記要想我們唷!!


ㄏㄏ..真的發自內心的佩服你的文筆..
去到英國不如就用你的文筆打打工...
賺些零用錢ㄅㄟ...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