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1

我的E71受傷了....Q__Q

話說上週末補習完下課後,並不想直接回家,所以決定去附近逛逛再打道回府....結果不逛還好,一逛竟然回過神來時手上已經拿著Fujifilm FinePix X100的預購單了....Orz 博漢區真的是會讓人不小心就噴小朋友的恐怖地方啊(抱頭)


我把持不住預購下去了....怎麼會這樣~~囧rz


但重點不是這個,帶著忍不住拼命想揚起來的嘴角,我跨上了機車奔馳在信義路上準備回家。也許因為敗了家精神爽快,油門摧得重了點,看路的眼睛飄了點....在壓過一個人孔蓋後,我聽到了奇怪的"喀啦!喀啦!刷刷刷~~"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嗯....ㄟ對,就像手機摔到地上滾了n圈再滑行一段的聲音....什麼?!馬上下意識地摸了摸外套口袋,靠腰~~裡頭的手機不見了,所以說....

那摔出去的手機是我的啊!!!!Q口Q 贛!!

立刻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迴轉去救手機(心痛中)....幸好當下後頭並沒有其他車在行駛,要是掉在路上的手機再被車輾過去,我大概會當場吐血吧Orz 不過旁邊大樓警衛似乎被我的大迴轉動作嚇到了,以驚訝+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撈起手機後趕緊回家檢視受傷程度。



老天爺給得意忘形的我的懲罰....Q__Q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在柏油路上翻滾與滑行後,前後兩側都有顯而易見的好幾條刮痕(泣),螢幕周邊,方向鍵與鍵盤,還有後面相機模組因為稍稍突起,四周也是刮得頗慘....Orz 雖然說功能完全沒受到影響,只是看起來就會覺得心痛+不爽而已/__\

才噴了一筆錢買相機,看來會不會再噴錢買新手機,就看我能不能把持住了吧(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