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新錶入手開箱-Victorinox Swiss Army Classic Infantry Chronograph Mens Watch GET!!

出國兩年,回來發現以前戴的手錶都停掉了XD 糟的是以前因為常戴皮帶錶,一大段時間沒戴就變的臭呼呼的....還脫皮龜裂。只剩唯一帶出國的G-Shock存活,要是沒上班前穿便服也就算了,上班誰敢穿襯衫西褲配G-Shock啊?囧....這種搭配只能說一整個小朋友,所以在我過著以手機代替懷錶的日子的同時,也積極物色將來的新手錶....

手錶出產國的首選,還是以精準著稱的瑞士錶了!至於牌子,自己選的第一支錶不想去追逐名錶的潮流(我天生反骨?XD),反而想選耐操堅固,外表樸素低調的軍錶....提到瑞士軍錶,之前馬蓋先的萬能無敵瑞士小刀品牌"維氏"-Victorinox可說是風靡全球,而在邁入21世紀後不久,Victorinox將瑞士刀的口碑擴展領域至錶類上,推出了Victorinox Swiss Army(維氏瑞士陸軍)的手錶品牌。衝著這些理由,似乎對我來說是個好選擇!

一查,原來代理維氏手錶的台灣代理商竟然已停止代理....囧rz,看來這樣撞錶的機率就更低了!XD 努力拜孤狗大神下,一個專門做海外代理的購物網站:9 in the box就這樣被我挖到了:P 逛了逛,裡面的錶款還比信義三越的專櫃還多 囧rz....在經過主觀的外表遴選,刷卡購買後,黑貓便在等了很久後的某一天叼來了包裹....

=====因為我很懶因此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分隔線=====


DSC04674
等好久的黑貓!網站的到貨所需工作日就硬是撐到最後一天才給我來,真不爽!囧rz

DSC04675
9 in the box....標語感覺怪怪的不合文法咧0_o

DSC04676
我開!旁邊的空塑膠袋是怎麼回事?Orz

DSC04678
網站也不過是跟國外購物網站下單再轉給台灣買家,不嫌麻煩的話其實不用讓他們賺:P

DSC04679
全黑的外盒,上面有Victorinox的招牌盾形logo!

DSC04680
打開後發現原來盒中還有盒....Orz

DSC04681
說明書與保證書都厚厚一本....

DSC04682
開啟裝手錶的主盒!錶帶纏了醜不拉嘰的塑膠標籤,七天鑑賞期內要換退貨就不能撕=_=

DSC04753
哈很久的Swiss Army!

DSC04687
不鏽鋼材質看起來陽剛味十足!

DSC04752
狠下心把塑膠標籤拆了....point of no return....


看圖說故事完畢後,如果想問我戴起來的感覺....必須先承認因為錶帶太長尚未調整,所以還無法服役....囧rz,雖然整支採用不鏽鋼材質,加上大錶面讓它看起來可說是笨重的大傢伙,可我就愛這味啊XD~~緊急時可以充當手指虎防身XD(話說身上有不鏽鋼磚塊手機N91 8GB,現在還追加不鏽鋼手指虎?Orz....在這治安低迷的時刻兇器上身真是令人安心 囧),再怎麼說,脫離青少年塑膠玩具G-Shock後也算是又邁進一步啦~~^Q^Y

6 則留言:

尼曼斯 提到...

您好,菜小蟲先生

先在此恭喜您購入新錶,這個軍錶真的看起來不錯啊... 不愧是 Victorinox 品牌的,不過...拿來當手指虎防身似乎太過於奢侈了XD

菜小蟲 提到...

To 尼曼斯:
好久不見XD....戴起來還真有點重,也許我以後左手會比較強壯吧XD 至於手指虎只是隨便說說滴,我沒這個膽這樣玩Orz

苗仔 提到...

蟲哥

手錶當手指虎,你是感應少年映兒看太多了是吧....

哇係阿苗啦

菜小蟲 提到...

To 苗哥:
我都快忘了這部漫畫了說Orz....現在已經很久沒在看ACG了真糟糕 囧

話說您老何時要從杜拜回來聚聚啊?

苗仔 提到...

蟲哥

敝人在下小弟我預計明年小年夜回台,所以理論上初一可以來個電動大亂鬥!

期待見到大家啊!

菜小蟲 提到...

To 苗哥:
那就期待春節假期與大家好好地聚一下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