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Race Driver GRID PC版入手!

正如之前所預告的,我跑去入手正版Race Driver GRID了^Q^Y


極速房車賽:街頭賽車PC版繁體中文外盒(Race Driver GRID PC traditional Chinese ver. pack)
買到Race Driver GRID啦XDDD


中文譯名是極速房車賽:街頭賽車(聽起來真遜 囧),從光華商場旁八德路的遊戲賣店看到定價1080 囧,雖然該店有較便宜(9XX元),但我決定繼續進去光華商場裡面碰碰運氣XD 進去後不久看到另一家賣PC game的店,嘿~~便宜了一百元左右耶:P 正想說要不要出手,但是又告訴自己說再往前找找看,結果10公尺前另一家店又便宜了10塊XD

付錢時我打趣地跟老闆說:老闆我每走10公尺就省10塊耶~~XD

回家安裝起來,吃掉10G的硬碟空間 囧....不過效能真是好得沒話說,1440 x 900解析度加上特效約中高等級的畫面也是非常棒,而且又流暢,難怪Codemasters對EGO這個跨平台引擎如此自傲(聽說效率最差的是PS3版?XD)。用鍵盤操控依然如試玩版相同地困難Orz 太過靈敏的反應經常讓車失控....聽說手把操作不會這樣,難道要再花錢買手把或方向盤嗎(遠目)....

總之畫面真的很精緻,跑完賽事觀看重播影片更是熱血;車輛毀損系統也很讚,每次跑完都撞得體無完膚:P(以這觀點應該說恨死毀損系統了,每次跑完車身都沒辦法保持美觀XD),如果練不好鍵盤大概真要考慮手把了Orz....



遊戲開頭動畫,歌曲是UNKLE remix版No One Knows(原唱:Queen of the Stone Age)

超熱血的甩尾賽重播!(當然不是我跑出來的Orz....該敗手把或方向盤嗎?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