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感冒了..../__\

在國外都沒生病,結果回來呆丸碰到夏季感冒還是掛掉了Orz 今早起床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腹腔裡的東東都不聽使喚,中午也沒啥胃口....

下午還是勉強出門聽課,三個小時的課程卻越來越令人坐立不安,全身關節都在酸痛,在這時我也很確定自己感冒了 囧rz....本來安排另外一堂課,但決定不再撐下去,就請了假去看醫生。搖搖晃晃地走進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雖然兩三年沒踏進去,裡面的老醫生倒仍然精力十足XD

醫:"身體怎麼啦?"
蟲:"頭痛,肚子痛,全身酸痛,大概感冒了...."

醫生只用棉棒蘸藥水塗了扁桃腺,以及喉嚨噴藥,張著大嘴讓霧狀噴藥進入,身體不時的酸痛令我噴藥期間不時擺出囧臉。



就像這樣的表情。


不過沒有感覺到喉嚨有腫起來,順口問問醫生:"醫生我喉嚨應該沒發炎吧?",但他說"有耶,所以我擦藥啊。"又嘻皮笑臉地說:"你身體很健壯ㄟ,這種腸胃型感冒,要是一般人已經開始大拉特拉了啦。"這句話又讓我一副囧臉,健壯還會感冒嗎?Orz

回家後也開始拉了,最好是我很健壯 囧....不過看能不能趁機減掉兩公斤XD

4 則留言:

莫維平 提到...

多保重喔

菜小蟲 提到...

Hi, More:
多謝關心,睡了一覺醒來感覺好很多了^__^

尼曼斯 提到...

您好!!蔡小蟲先生

希望您的病情能夠快速好轉,並祝您早日康復

菜小蟲 提到...

To 尼曼斯:
感謝關心,其實我隔天就好很多了,今天以幾乎康復,也許我的身體真還算是健壯的吧XD....感謝關心唷,還特意註冊帳號,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呀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