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暴食的一日

週末約了tsunami君一起去看水晶骷髏王國,實在是很久沒排活動了。照理說我目前的狀態應該是閒閒沒事幹,可以到處玩(耶?押韻XD)。但實際上我是天天宅在家,反而是懶得出門,真是怪哉....囧

總之就先把電影安排在中午人潮比較少的時段,前後各吃頓豐盛的早餐跟下午茶,中間就是愉快的show time....感覺就是完美的一天^Q^Y 說到豐盛的早餐,馬上就讓我想到好久沒吃的雙聖美式早餐,當然列入首選!所以我就破天荒地比平時早起,為的就是吃早餐XD


DSC04570
豪快的雙聖美式豪華早餐!


先喝一杯加了兩份奶球,兩包糖,甜到靠北的咖啡;再享用內容物有法式吐司,鬆餅(+奶油與糖漿),蛋(炒蛋或煎蛋,份量兩顆),還有三種肉類(培根,火腿或香腸)選一的豪華早餐。為了吃得更爽還追加了一份香腸分食....XD 跟英式早餐相比,美式早餐的豐盛程度也不惶多讓。尤其是吃完蛋與肉類等鹹食後,再享用鋪上糖霜的法式吐司,還有淋上奶油與糖漿的鬆餅,飽到中午是絕對OK的啦!雖然話說跟以前相比,份量似乎又減少了些....囧 吃完感覺到血液變濃稠了,天天吃,保證歡樂地中風!(眾人毆....)

看完電影走出影城大約兩點,竟也開始餓了!囧....原來這麼大份早餐抵不過坐在戲院兩個多小時的熱量消耗嗎?XD 所以我合理懷疑雙聖早餐份量縮水!(眾人毆)....旁邊的Neo 19正好有許多用餐選擇,決定殺進好一陣子沒重溫的Mo-Mo Paradise。


DSC04572
好久沒來哞哞了,吃啥好勒?


Mo-Mo剛開幕的賣點是壽喜鍋,以台灣鍋類料理的盛行程度,光用壽喜鍋跟涮涮鍋似乎已經不能迎合喜愛多變的台灣人的胃口,這次就點了之前都沒吃過的辣味噌鍋。服務人員手腳俐落地上了醬料,白飯,韓式泡菜....當然還有主角火鍋與無限供應的肉類與菜盤。加熱沒多久,味噌的香氣馬上瀰漫出來,濃郁的口味還帶一些刺激的辣....吃這種口味重的東西,不配點白飯似乎說不過去,但是吃太多飯感覺又很可惜,真是兩難 囧


DSC04574
無限供應的肉類,小菜(韓式泡菜),白飯,殺啊~~~~
DSC04573
剛放下蔬菜的辣味噌鍋,蔬菜類也是無限供應^Q^Y
DSC04576
我涮~~~~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我吃!


一陣大戰後,我又吃到脹了....................囧rz....年紀大了這樣吃實在傷身體啊,不過美食當前時,吃了再說吧!什麼養生健康等議題,吃飽再去煩惱啦orz....先散步一下減低飽脹感再騎車回家....今天大概不想吃晚餐了,一日暴食終身爽快(大誤)!

1 則留言:

NINICOLE 提到...

看到你去吃雙聖的早餐就好生羨慕
我看要快點趁你還可以偷閒時找天一起去吃雙聖的美式早餐吧!!
想到就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