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金豬年我需要拜拜....囧

被五六份報告圍毆,;筆電大手術後開始鬧脾氣,動不動就memory dump無預警當機,根本不敢用這不定時炸彈來寫報告,;還是吃碗紅豆湯圓爽一些。



元宵節應景一下,紅豆湯圓一碗XD


這段時間唯一令人愉快的事大概就是....
春節去湖區晃了吧(謎之音:怎麼行程跟去年差不多?),湖光山色加上朋友相聚,快事一樁。其它照片就請大家點flickr相簿湖區篇觀賞(謎之音:結果又是來做promotion的....XD)。


DSC09906
DSC09890


趁貼這篇短文跟大家補個遲來的賀年,還有元宵節快樂<(_ _)> 如果可以順便幫我拜拜一下,我會很感激(感覺最近非常衰)....囧

2 則留言:

OldHsu 提到...

hi5 真妙,我要來Glasgow前我就已經到你的網頁上面拜訪過了,結果我後來電腦重新灌過之後全部的東西因為我的笨蛋format所有的硬碟後我就發現我存著的你的網頁不見了,今天我又突然找到了!!!真妙~
我想你應該是不認識我
之前看過大部份你的文章
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又找到你的網頁感覺突然很親切
我在Glgagow唸Mfin.
打聲招呼^^ 希望你一切順利

菜小蟲 提到...

驚....原來有一同奮鬥的同學在看啊>////<
大家一起加油喔^^我的確是沒認識幾個人,因為生性低調XD更別提MFin了....不過既然留言就認識一下嘛(搖尾巴)

希望大家都學業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