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歐洲旅行順利結束,但....

為期一個月的歐洲旅行總算順利結束,但旅程中收到一則令我震驚的消息。


我補考沒有過....Orz

系上規定需要全部考過科目才能寫論文,因此像這種最糟的狀況,我就只能拿結業證書(diploma)了....囧....

目前在跟學校交涉中,沒什麼心情寫遊記了。唉....囧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匿名 提到...

蟲..
要堅強唷..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方法滴..:)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菜小蟲 提到...

To More,msdos,max:

謝謝鼓勵,一切逐漸上軌道中。

今年得更認真。如果看到我在墮落,記得要提醒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