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See You Next Month....

再不久就要出發去歐洲流浪囉,要讓菜園子荒煙漫草一個月了....:P



背包客行程將在9/7始動,10/6結束(預定XD)。



去愛丁堡辦了德國申根簽,買了為期三十天的歐陸鐵路pass,也換了歐元。這次並不是玩得舒舒服服的美食飯店行程,看到我的裝備就知道是克難省錢的背包客行程。說實話許多人認為我們撐不完三十天就放棄回國了,但是不管結果如何,這次旅行真的是一生中難得的體驗,所以我會拿出最大的意志力撐完這次行軍團歐洲行的XD



澤尻萌!澤尻萌!澤尻萌!....XD

在補考完後一直看日劇打發時間(請不要問我來源....XD)終於也看了多人推薦的催淚劇一公升的眼淚,害我也貢獻了100cc....Q_Q真是可憐啊,希望醫學能持續進步找到治病的方法。短短的十多集就可以讓人謂之鼻酸,日劇跟歹戲拖棚的台灣八點檔真是差遠了....看完後,同學與我都被飾演女主角的澤尻繪里香萌到了,與各位分享一張照片XD

最後,祝接下來的歐洲行一路順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