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Change Blog Settings:Cbox與Flickr上線

趁著得專心衝報告前弄好了兩樣外掛:一是留言板Cbox,二是網路相簿Flickr。

我本來很抗拒裝留言板:P覺得會分散comments,但考慮到留言板開放的版面比comments快速便捷,話題也不用侷限在文章裡,還是裝了XD....本來想要許多人都用的日本留言板JUGEPI,但早在去年初就已經停止讓人申請了,也一直沒開放跡象。

後來找到兩種有人推薦的:Shoutbox & Cbox。原來先申請了Shoutbox,一測試,竟會有亂碼!也許Shoutbox語系沒有中文是最大因素吧,就把自己申請的帳號砍了。申請了Cbox測試後,發現中英日打上去都沒有看到問題過,於是決定用Cbox了!大家有空去灌灌水囉:P

但希望不要在上面做人身攻擊與公開討論不雅話題<(_ _)>除此之外大家隨便玩。

非常感謝配合~~

至於Flickr是很多人都有在用的網路相簿,最近被Yahoo買下來了(Yahoo跟Google都在競相收購一些很有潛力的網路服務啊....這場大戰要打到何時呢?)Flickr除了一個月上傳20MB的限制外,功能都很完善(而且好像最多可以放2GB的照片....)原來申請是怕Blogger容量滿了之後當backup的,現在看它上面有badge(就是大家看到的slide show啦:P)的功能,就先貼上來跟大家共享一下^__^

Always seeking evolution for my blog!Hope u will enjoy my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