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08

忙碌的金融寒冬

一直以來給人光鮮亮麗的形象,就職市場中人氣正夯的金融業,在遇到次貸風暴跟金融海嘯連番衝擊後也只能用一蹶不振來形容 Orz....現在公司做的是股務代理,前一兩週就遇到了基金清算下台一鞠躬,贖回單像雪片一樣地飛來,也讓我們變成這段期間天天都是辦公室裡最晚下班的一群....囧rz 整個只有慘可以形容而已啊!

本來看了幾部電影該寫些東西的,現在是忙到連寫感想的動力都沒有了....-_- 12月初還得考試,看來暫時blog要跟金融業一起渡過寒冬啦!囧 工作一忙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去做 Q_Q 也許這種情況會持續到明年,還有幾檔搖搖欲墜的基金要跟進,想到就無力 Orz

不過一直以來都對一件事感到好奇,因為搭捷運上班,忠孝新生站就成了我天天報到的所在。捷運列車軌道旁經常會有些廣告看板,但在忠孝新生總有幾幅我實在不了解意義何在的"廣告":沒有任何標語,像在我等車的位置就能看到一幅:內容是X-Men的暴風女Storm使用超能力捲起一堆抹布與水管洗車....但是整幅圖片完全找不到任何標語,不明白這是promote什麼東西?還是就單純的不想讓看板空白咧?:P 除此之外還有好幾幅性質相同的圖片,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繼續看書去....(滾回角落)


不懂意義所在的廣告看板@捷運忠孝新生站
捷運忠孝新生站有好幾幅不懂意義的圖片,是廣告嗎?


當然也許答案很簡單,主角就是後面的Toyota Vios!其實這是Vios的廣告!(被毆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