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RIP,Heath Ledger。


才28歲,一顆正準備發光發熱的好萊塢新星殞落了。


當初看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跟騎士風雲錄(A Knight's Tale),就覺得這傢伙外型不出眾,但舉手投足間好像有那麼一些潛力。讓他聲名大噪,提名奧斯卡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我必須承認我還沒看(只是因為還沒去收,真的)。今天卻看到這令人震驚的消息,感覺真是糟透了。

看來在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扮演反派小丑將會是他的遺作了,正當事業大展鴻圖之際卻驟然辭世....真是天妒英才,讓我想起了也是年紀輕輕就辭世的瑞佛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除了哀悼外,只能到大螢幕前,把他最後的演技好好烙在眼中與心中了。

Rest in peace, Heath!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他死前因為演了Gay才開始嶄露頭角, 而且還沒大紅就死了, 但是我很喜歡他啊...
記得他在"對面的惡女看過來"裡面, 在足球場上拿著麥克風對女主角唱著 "I love you baby, and it is quite alright..." 跟Julia Stiles在裡面互嗆的樣子... 那時就覺得他超級可愛的...

還有騎士風雲錄裡面, 儘管不甚搶眼 (最強眼的其實是那個演 盧梭 的), 但是那傻呼呼的騎士實在是令人難忘啊.

唉...

我沒看斷背山, 也可能不會看, 但是我覺得真是惋惜.

唉...

(我是...會沒事叫你蟲桑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