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靠腰!我的行動硬碟!Q.Q

出門留學在外,行動硬碟是留學生苦悶生活的最佳良伴。不論是交換筆記,考古題,音樂,電影,A級影片(咳)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工具XD~~

可是我的行動硬碟出問題了Q.Q




慘了,我的音樂啊啊啊啊啊...........................(無限迴音中)


起因在於室友想交流一下A級影片....=.=把硬碟給他之後沒多久,他拿回來說:接上去跳出一個錯誤訊息,第三磁區(我分成三個)讀不到。(這傢伙之前沒跟我說他已經接了兩個硬碟,喵的這樣接不出問題才有鬼-_-)當下只覺得,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畢竟他想要的東西我主要放再第二磁區,第三磁區是電影與音樂歌曲區....=.=a),重開機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啊啊啊啊....<0>竟然死都讀不到,可是其他兩個磁區卻又沒問題,這樣我十多G的歌曲不都付之一炬了嗎啊啊啊啊啊.........!(淚奔)

要趕快去bokobo那邊討論怎麼拯救我的硬碟了Q_Q

經討論與測試,最後還是無奈地把磁區format了....Good bye, my music....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