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筆電最近脾氣不好=_=

最近的筆電很愛鬧脾氣,擺一張很blue的臉給我看....= =+(我也很blue啊....囧)


The blue screen crash haunting me recently
考前一晚大概就這樣blue了十幾次吧。



跟上次送修絕對有關係,我自己推斷應該是換了硬體後,又跟軟體設定衝突。本來相安無事了一陣子,考前病情加劇,害我少看了幾小時的筆記跟它奮鬥orz(這好像是牽拖),總之感覺考試並不很好。很blue的我還是接受同學邀約,去倫敦散心個幾天,回來再看情況吧=_=

當然重灌是一定要的,又要麻煩bokobo幫忙備份囉。

另外Nokia最近在英國獨家開賣以外型質感為特色的8系列新機:Nokia 8600 Luna,黑色的煙燻玻璃(smoked glass)材質底下發亮的按鍵燈,看起來的確有躲在黑夜中的月亮(=Luna)風格,只是功能上不吸引人,因此也不是我的菜:P


Nokia 8600 Luna is available!
Nokia新機8600 Luna。


路過Byres Road的Carphone Warehouse,配合獨家開賣8600的手機商分店,海報已經貼上大肆宣傳了,搭配O2電信,Nokia又在發動吸金攻勢了....用手邊的N73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