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賀!我的N73會說中文啦^Q^Y....but....

這次回一趟台灣把N73硬體設備升級了一下。現在擁有Transcend 2G miniSD卡,Nokia AD-41線控轉接器,與深海蛇(Sennheiser)MX-51耳機,讓N73閒暇時能提供MP3 player般的樂趣....但英文版本OS播放其他語言歌曲會呈現亂碼,對這點總有小小不爽的感覺。不過我已經迎刃而解了!有圖有真相。



軟硬體皆煥然一新的Nokia N73,軟體是最新上市的網路加強版,還是繁體中文喔!



畫面正在播放平井堅的"樂園",證明不僅僅是繁體中文,連日文字體都可以顯示無誤!爽度大大加倍XD這番更新找了Mobile 01的文章指導,雖然以前就看過,但害怕更新出錯死當,遲遲不敢行動....orz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決定放手一搏,幸好順利成功XD完成後目前的軟體與最近才在台灣上市的N73黑色網路加強版相同,用起來只有愉快可以形容!我想這支N73應該會繼續跟著我好一陣子吧....^Q^Y只可惜用手機聽音樂品質畢竟不比專門的隨身聽好,但各項功能方便地整合在這一支手機上,也很夠了。



Apple也要加入手機市場的戰局啦!iPhone雖然規格普通,但OS X真是好吸引人啊....orz


敗家欲望總是無窮無盡,就在刷完N73軟體的同時,也聽到堪稱爆炸性的消息-Apple推出打入手機市場的新利器-Apple iPhone,全觸控式螢幕,革命的OS X與Multi-touch技術,看到蘋果官網的展示影片,iPhone足以把市面上號稱智慧型手機的東西,統統貶為智障等級....囧

好久沒有單純地想要擁有一樣東西了,就像小男孩看到任天堂,小女生看到芭比娃娃:不是因為某某功能比其他牌產品好些,所以iPhone"勉強"出線,而是預見了iPhone將在手機界掀起革命波瀾。這就像XBOX 360跟PS3殺得難分難捨時,Wii異軍突起一樣(這比喻可能對不知道遊戲機市場的人會難以理解XD)。我只想說:

iPhone這次應該會成功地把我拉到蘋果一族裡吧....orz我真的好想要: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