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Stickam Now Playing:Triniti

Triniti,三位來自愛爾蘭的女孩Laura,Sharon與Eve,用獨特的嗓音詮釋充滿居爾特風格的新世紀民俗音樂。可以把她們當作恩雅三重奏....或是美聲版SHE....XD當然,Triniti自然是源於trinity的三位一體之意....Three voices become one soul....



我最愛居爾特風民俗樂了....由Triniti重新詮釋的歌曲值得一聽。



說句實話,我真的很愛這種居爾特風格的音樂(雖然沒有刻意收集),所以看到UK播出的發片廣告,我就決定要買了....XD這張出道專輯大部分還是重唱一些愛爾蘭民謠,其中還有重新詮釋電影"神鬼戰士"的Now we are free,個人覺得比原版更棒。最愛這種聽起來有種空曠感覺的音樂了,彷彿置身在愛爾蘭的原野任憑風吹拂自己....^__^

Share with u,hope u like it!
點這裡拜訪Triniti官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聽~~
我也喜歡 聽起來很舒服說~~
愛爾蘭的"居爾特"曲風真的很棒~~:)

菜小蟲 提到...

VIP:
哈哈~~我很愛這種聽起來很紓壓的音樂,但我想在你心中還是比不上A-Mei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