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賀!

難含滾回家吃泡菜ˋ(°▽ ° )╯ˋ(′▽‵)ˊˋ( ° ▽°)╯

看到倫敦街頭落寞的泡菜群眾我就知道瑞士把它踢爆了。沒有裁判幫忙就沒戲唱了吧!真是太爽了~~~~哇哈哈哈哈!

全文完(創本Blog最短文紀錄了吧XD)

3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南高麗輸了,臺灣人特別高興。哈~

匿名 提到...

虫帥此文雖短,唯意簡詞賅,是故不失為好文一篇~~~~請問虫帥,落寞的足球迷是什麼樣子啊?我只知道足球流氓說......

PS:嚇!回文竟比本文還長耶....也算破紀錄了說....

菜小蟲 提到...

難含之前對義大利那場球,裁判的判決多圈叉相信世界有目共睹@@"
不過那裁判聽說被人幹掉了...爽...足協應該要讓難含學一下什麼叫做Fair play~~來~~跟我唸一遍~~飛ㄦ普累~~

德帥,話說我那天看完歌劇魅影走在倫敦最熱鬧的皮卡地里圓環,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亞洲人安靜地走著,旁邊一大群揮舞著法國國旗的人不停唱著歌,我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