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睽違兩個月的復活....?Orz


孤狗有趣的服務真不少-這次要推Google Analytics。


連日來的考試馬拉松總算是告一段落了Orz....其實我很想說結束,但是既然每一科都不太踏實,就先做好心理準備吧....囧....牛津倫敦遊記要慢慢補起來。在遊記完成之前,先貼個幾篇告訴各位:

我回來寫blog了!:P

考試期間,我的GMail收到了封幾乎快被我遺忘的邀請函:孤狗分析(Google Analytics)。當初已經忘了是逛到哪兒,看到大家對這項服務鉅細靡遺的分析讚譽有加。心癢癢便跑去孤狗分析(繁體中文版)去看看,雖然我已經有GMail帳號,但這服務還是得排隊等....於是提出申請....就這樣忘了好久:P

收到邀請函,趕快登入服務,將孤狗所提供的追蹤程式碼(才沒幾行竟然能分析這麼詳細,真的服了孤狗!^__^)植入blog....等到資料開始累積後,再登入服務。分析後的資料會整理成好幾個細部讓申請人知道自己的網頁瀏覽狀況喔,比起一般的計數器,它又能夠找出連結來源的國家,藉由哪個關鍵字找到網頁,以及瀏覽的狀況等等。真的是相當有趣的服務,提供的資料還能夠幫申請人做網頁行銷的分析....:)

如果有自己的網頁或blog,又有GMail帳號,不妨申請一個來看看^__^只可惜並沒有可以顯示的計數器-資料都是隱藏的,須登入孤狗分析的服務頁才能看到。嗯,對了,為了讓自己可以寫寫英文,我又開了個用英文寫的blog(一方面也是測試template....),有機會去看看喔:P

遊記再開,進度累積中....

4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你說的服務前陣子申請,申請認證還沒寄來。大概是太多人申請吧。

菜小蟲 提到...

To Transcendent emperor:
我的邀請函好像是年初就去要了吧,過了兩三個月才給我....orz不過我覺得值得等,資料真的頗為詳細。

★↖GRACE↗★ 提到...

我預計最快八月中過去,最晚九月中。。。
現在是很緊張又捨不得...
心情很複雜呢!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準備...

菜小蟲 提到...

To grace:
當初我心情也跟妳很像,不過相信可以適應的,加油吧!